Thursday, May 17, 2012

为钱而吵!!

其实我不明白存钱有错吗??
帮自己喜欢的人存钱有错吗??
我是真的很希望我能够为他着想
年纪也不小了,是时候该学会存钱了吧~
每一次说到这一点,我们就会开始吵架的~
难道你真的没有想过我们的未来吗?
我知道你有在进步~
我看得出来~
可是你说要慢慢来是什么意思啊?
你们男生可以慢慢来啊~
但是你又知不知道我们女生的青春是有限的~
一旦错过了某个年龄就是什么都没有了~
你说我身为你的女朋友能够不为你担心吗?
如果你觉得我好像逼你,想要管你的钱的话~
算~!!
我自己存~!!




Ps:以上的内容是在本人情绪激动所写的~
        等气消了就会没有事情的~
        各位不必过于担心~!


谢谢你的关心~
也谢谢你看了我的部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