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他不在的这10天的心情~~

我应该是很久没有上来写写东西了
立德和他妈妈去了中国
我不知道对我来说是不是好事还是坏事
可是我心里说真的是真的很不舒服
因为觉得他不在我身边10天
我知道我一定很不习惯的
可是我知道他不能也不会改变主意不要去
(因为他老爸有事情不方便走开)
所以只好什么也没有说
只是天天在他耳边叫他不要去
说真的我是很怕我的另一半会不在我身边
虽然我知道他会回来
可是我就是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不管是之前,现在还是未来
我都把他看得比我生命还要重要
我不知道我这样是对还是错
有许多朋友曾经跟我说不可以这样
不能把全心放在一个人的身上
要把一半的心留给自己
可是我总是不会这样
所以我会很疼我的另一半
当然在他去中国前
我还跟他吵架了
因为我知道他不在,所以我的心情才会这样一时忍不住
别人怎么说我笨,说我傻我都不介意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以后有没有可能会走到结婚阶段
可是我很珍惜现在
你去哪里,我都会跟到哪里
哪怕连我的工作我都可以不要
只希望你会懂得珍惜我为你付出那么多
我相信你应该知道我的心愿是什么
希望你真的能实现我的心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