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周末结束了~~~

很快的周末就这样结束了
这两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为什么呢?
因为我的宝贝来槟城看我了
我每一天都在倒数
希望快点到星期六,这样我就能看到我的宝贝了
星期六那天我们去看戏了
由于宝贝是跟耀聪的车来的
所以宝贝下午才到槟城
不过没关系,能见到面就已经很开心了
晚上我们去买了戏票之后就去吃晚餐
刚巧耀聪和润秋都在那附近
所以我们只好去会合他们咯
吃饱后,我们就去走走(让肚子肠胃工作了)
因为我们看的戏和他们不一样
所以我们就这样跟他们分手了(由于看不同的戏和不同时间的关系)
看完了之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们有出去了
宝贝在槟城的时候我们很少出街的
多数都会留在家里看戏
可能现在的状况不一样了吧
所以都会想出去
我们就去了Queensbay Mall
本来是想看戏的,因为没有宝贝要看的戏所以就没有看了
不过最后我们选择去唱歌
唱了3个小时,而且都是宝贝在唱
因为我今天不想唱歌
加上我突然间想到宝贝要回去了就很难受
所以就不想唱
一唱完歌,我们就回家休息了
大约4点多5点
耀聪就来载宝贝回去了
很舍不得宝贝啊~
突然间有想要跟他回去的那股冲动
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我一个人在家里好寂寞哦
本来打算不吃晚餐的
不过还是要谢谢润秋买sushi给我啦~
很感激你~
就这样我的周末结束了~
我都会期待每个星期的周末
因为这就是我和宝贝见面的时间了~
希望真的会那么一天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永不像现在一样分开了~
宝贝,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