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不一样的十一月份~~

每一次上来写部落都会有不同的心情
这次的心情相信是我写部落那么久以来最伤心的一件事情吧
他要回去了  不在槟城了
很快的就是下星期了
至于他为什么会回去
相信我有些朋友也应该知道吧
那我就不在这里多说了
我试着好几次想说如果有一天你不在我身边我会怎样
哭??发脾气??跟着回??
可是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不一样了
我也不懂是不是我变了还是我看开了
当他跟我说他要回去的时候
我没有对她发脾气(换作以前的我早就发脾气了)
一开始我真的有打算要跟他一起回的
可是我家人希望我留下来(因为我回去也不懂要做什么)
后来就跟家人吵架了
所以我就决定不回去了留在槟城
当我冷静下来时我觉得可能这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吧
考验我们对这段感情的坚持
所以我就开始想开了
虽然我有时候想到他即将回去了我是有哭很伤心
可是我应该支持他的
虽然我们可能只能2个星期见一次
只要相信对方就可以了
毕竟他是我的男朋友(有可能要一起过一辈子的对象)
我今天问了他说他不怕我在这里因为寂寞所以跟男生出去吗
他说他相信我
这句话听了我很感动
谢谢你相信我
~~~~~~~~~~~~~~~~~~~~~~~~~~~~
所以这几天我都跟他相处得很好
他说我变了很多
变得开朗,不再是会胡思乱想和会发脾气的人了
我听了也有点小开心
只要他能在未来有成就就好了
还有记得他对我说的每一个承诺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